美妆上市之后为什么不像以前那么火爆?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美妆的产品之所以能上市,也仅仅是因为本身能去做一些东西,而不是说像那个大家想的那么东西,做的就是很很那个什么吧,听起来就是这样那样的之类的。因为美妆这种品牌一旦上市就牵扯到很多的问题,很多人会来检查你,所以你又只能是小心翼翼的去做事情,如果不小心翼翼做事情的话,你肯定很多东西都做不好,或者说没有办法继续往上走。

我是希望说很多人去头美妆,可能是看到了那个巨大的女性市场,因为毕竟女性确实很多呀,就是能挣到钱的女性也很多呀,所以你去跟女性沟通或者是从女性那拿到东西,其实更容易啊,这是肯定的,但实际上啊,就从目前看起来就是说,你真的说能从女性手上拿到钱,或者女性对于投资感兴趣这件事上来说还是有一些偏差的,所以说有些人还是得要细致的来看,这细致来看,说你能不能从这里面挣到钱或者是什么的,这还是要细致一下的。

所以说如果投资这边的话,大家还是想想明白啊,这个东西一时半会儿挣不到钱的,所以说慢慢来就不要说那种一下子就觉得自己能挣到钱,能马上就出现这种东西,其实也是不可能的,所以慢慢来,一定要慢慢来。
j
jasben

这东西还是看情况
x
xitataoop

这就不是大众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