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建 概念股,我好心提醒大家一句

y
yyber
楼主 (未名空间)

你现在知道的,MM 早在去年 11月份 乔治亚 选举结果出来之后就开始布局了。

具体说,X一天从 11 拉到 14 的那一天。

现在冲进去没问题,不过别以为就是 sure money. 势头不对的时候,该放手就防守。

另外,4万亿也不都是好消息。 4万亿是持续多少年投进去?

4万亿的来源是哪里?

高盛怎么说的? 企业税从 21% 加到 28%, SPX 500 盈利降低 9%。 假设 继续维持现有 PE, spx 要降低多少?

这些帐都要好好算。
r
rosmile

x已经用来割过无数波韭菜了。居然有人还相信美国钢铁业,LOL

【在yyber(忍而不发)的大作中提到:】
:你现在知道的,MM 早在去年 11月份 乔治亚 选举结果出来之后就开始布局了。
:具体说,X一天从 11 拉到 14 的那一天。
:现在冲进去没问题,不过别以为就是 sure money. 势头不对的时候,该放手就防守。
:另外,4万亿也不都是好消息。 4万亿是持续多少年投进去?
:4万亿的来源是哪里?
:高盛怎么说的? 企业税从 21% 加到 28%, SPX 500 盈利降低 9%。 假设 继续维持现有 PE, spx 要降低多少?
:这些帐都要好好算。
W
WLion


【 在 rosmile (Yo-Yo) 的大作中提到: 】
: x已经用来割过无数波韭菜了。居然有人还相信美国钢铁业,LOL
: :你现在知道的,MM 早在去年 11月份 乔治亚 选举结果出来之后就开始布局了。
: :具体说,X一天从 11 拉到 14 的那一天。
: :现在冲进去没问题,不过别以为就是 sure money. 势头不对的时候,该放手就防
守。
: :另外,4万亿也不都是好消息。 4万亿是持续多少年投进去?
: :4万亿的来源是哪里?
: :高盛怎么说的? 企业税从 21% 加到 28%, SPX 500 盈利降低 9%。 假设 继续维持
: 现有 PE, spx 要降低多少?
: :这些帐都要好好算。

this time, u r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