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好奇,为什么没有快递的行业上市后发展的很好的?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快递其实是走量的,他走量,然后下面人能挣到钱,整个公司也跟着挣钱,理论上来说它是一个正向的积极的挣钱的方式,不是吗?现在可好了,既不正向又不积极,所有的事情做的也不是很到位,你说这你这个就很很搞笑了,就是感觉你整个的国家也好还是嗯其他的东西也好都不是很到位,就是至少在快递这个行业上就不是很到位,快递行业不到位也能理解,就毕竟有些东西确实你深挖不到那程度,但是现在不但深挖不到那程度,东西还做的不是很到位,那你这也就没得必要可做了吧。

而且我觉得快递呀,有些地方的快递其实是可以好好的,就是大家多去思考啊,或者多去考量这个东西能不能做得好的,因为很多东西其实嗯说起来很多人都会认为快递是不挣钱,但实际上快递相对于其他人来说是挣钱的,而且他的员工能挣到钱,他的公司也比员工多挣多少钱,你就思考一下,如果我公司挣不到钱的话,我会给你员工发钱吗?

但也不知道运营的是个什么情况,为什么不会比其他的就是行业要好,按理来说这应该是比其他的行业要挣的钱更多一些呀,这个都没有得到这个完全圆满的一个操作,我就觉得这事儿其实还是挺有问题的。

而且他们的晋升发展其实没有像我想的那么就是到位,就是晋升发展,按理来说应该是相对于其他人来说是更有一些这种,嗯怎么说呢就是帮助了,如果说帮助很低或者说事情做得很差的话,那基本上你也上不了市,所以说他们比起瑞幸来说更有实体的东西,但是为什么不如为性发展的好,我就很好奇了。

其实我觉得这波应该是可以再想想的,因为毕竟也不是说一个小的数目或者是什么小的问题,多数情况下很多人还在这里面捞钱呢,所以我觉得这个运营上如果有专业的公司是最好的,如果没有的话,那可能真的是浪费了。
x
xitataoop

大概是都赚钱去了,不用融资
h
holego

大概是不用融资,要不就是老板等被人受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