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那些散户才真的是救世主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就这些散户之所以之前就闹事,其实我跟你说还是那话包扁的才是买家的,所以他之所以过来跟你说这个事他觉得不行,她也是为了因为想救自己的这点股票的钱我觉得还是挺好的,就至少人家散户真的是要来做救世主,真的是要给你擦屁股,这个事情就一定程度上在政策或者是什么上面都是非常了不起的一件事。

而且我认为股市大多数都是散户,拯救整个企业,好多人都说我企业贷得好,你散户才能挣钱,你错了其实是市场决定了,你这个东西能否再往前继续延伸或者发展你现在的东西就属于你自己,都不知道你自己能不能延伸的什么,还有什么所谓的发展发展就基本上是扯淡。

所以对那些散户好一点,不要一天到晚的就感觉散户是欠着你的什么着呢,人家可不欠着你,人家也是正常给你钱的,还是那话如果我能正常给你钱我甚至给你的钱多,那就说明我是大爷,你不要一天到晚的觉得自己是打野就行,有的人摆正不了自己的心态,可能就在这儿,就他不知道这个东西到底应该不应该算他自己的或者说怎么算,其实我觉得这东西没有什么可算法,就是认知上的这些小问题都不应该出这种东西。

最后就是我觉得啊,我个人层面觉得的东西就是我不是很明白,就是有些嗯股市上面的人到底是怎么想的,一方面是因为你们如果说对于这种认知有什么偏差,那就说明你本身对于这个股市就没有了解太透彻,所以说我觉得你就嗯有这种偏差也很正常,就毕竟有偏差的人就多多的是大家都有这个偏差,就我不是说就我一个人有这个情况或者是而是大家都有,所以也没有什么太大的这个必要性就是去折腾这些,但不代表不折腾就是我肯定能那什么。

所以对这些散户好一点吧,好吗?至少做事情要做得透一点嘛,就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做那么差,就好像觉得你这个事情做的就非常啊,你所谓的到位,但你所谓的到位是什么东西,那大家心里没数吗?对吧?

而且故事还是靠着散户这个想法是错的,但是真的好骗的钱就是这里了。这里你还不考虑不是有毛病吗?所以还是想想这些金主吧,其他都是闹事的。
j
jasben

哎,没辙
b
bitcoin100
https://youtu.be/EK9mJQl9rUo

听散户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