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会比巴菲特更强吗?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看了一下这位女性的这个管理人的这个简历,还有她生平,其实我觉得还是就应该怎么说还是差点,因为好多人都觉得她其实还比别人要好一些啊,或者什么,其实我没觉得好,甚至我觉得可能还不如之前那个叫什么来着,嗯,人家那个风格好呢,就是有一些让人差距吧,就是不是那种特别会做事情或者说特别会嗯找那种就点啊或者是什么的那种类型,所以我觉得还是差些什么。

而且好像特别趋利避害吧,就是特别喜欢那个挣这种就是认定上的钱,就比如说这个东西就挺那个有机会的或者是什么的就去挣,如果没有的话就是那种所谓的机会主义啊,甚至觉得那个机会主义他们都不不觉得就是很那什么了,就甚至觉得有些东西就我应该怎么着啊什么之类的,我觉得你这可能有一点点小问题。

而且吧,就是挣钱这个事情是没有没有少的,只会有多的,所以你要是硬生生说这个事情的话,我觉得还是应该多考量一下,就是你本身自身的一些好或者不好的,就好多人对好跟不好还是有一点点认知错误的,就是自身对这个不是特别懂,然后还觉得这种人就是投资会挣钱挣得更多啊,我觉得这个可能挣不了多少。

不过女性的经理人其实你是应该给人家一点点的机会了,要不真的没有办法继续往下发展了,其实确实有这个需求应该有。

不过既然能做到这个程度,也算是非常厉害了,有些人吧,这辈子都做不到这个程度上,所以我觉得还是有一点点小能耐的知道这女的自身还是有一些金融方面的能人意识,要不你说他怎么能做到什么,被大家认为是什么巴菲特的接班人,虽然我觉得巴菲特接班人有点多了吧,好多人都说是巴菲特的接班人,但实际真的能做巴菲特的接班人的人很少。
p
pinkman

小姑娘初生牛犊,你以为就比老虎厉害?
d
dayamei

这人谁?
j
jwzhanggy

伍德和薄谷开来是不是有一腿的?

r
rosmile


木头姐就是跟热门股,过去一年的成绩不算啥,还不如我,赶上好时光而已。土妹都10倍了吧,比木头姐高好几个档次。过几年再看看吧,还是一样牛的话是真牛

T
TakeMyTime

机器人贴。居然还有人跟

【 在 dayamei(打野妹)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人谁?

b
bluesky1998

机器人贴。里面一大堆“啊”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