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大家都买基金了吗?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跟你们说,其实老外特别喜欢买基金,他们对于买基金这件事情也特别有想法,因为他们认为买基金其实和股票不一样,但实际上咱们自己知道的人应该是知道的,基金和股票是一个东西,只不过有一个风险低,有一个风险高而已,其实有的股票的风险也很低啊。比如说价格很高的那种,类似于啊,咱们平时。见过的那一种类型就是价格特别贵,然后那个还有国家保证,比如说中石油中石化这种或者说那种什么新能源之类的,只要它上市,那国家必然保家护航的,那肯定是可以的。

还有一类也是很贵,但是它相对的也是比较保本保息的那种股票,就是那种新上市的新三板,就是前几个月只要有人投钱就行,应该不会出现问题,所以说真的,我觉得有些人的认知吧,就对于这东西的认知可能有点问题,你认为这个东西啊可能不是特别挣钱或者什么的,你觉得基金特别保本保息的,然后就去买,然后最后发现自己都是错的,反正没有理财脑袋的人还是别买理财的,像我有一段时间买完了之后到现在还在讨论,根本就不想买了,买什么东西对于我来说都有一种,我可能会被坑,所以说想明白了你就不会再有这种失误了。

当然还是希望大家理性的去投资的,如果说有真的投资的想法,或者说自己真的想去搞一搞试一试的话也是可以的,但是投资这件事儿它本身不管是基金还是股票,肯定最后要是亏的话肯定是会亏的,所以一定程度上不用想那些说啊,我这个应该不会亏吧或者怎么样的,一般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应该是有了。

p
pinkman

你自己买吧
d
dayamei

买吧,买了就等着跳楼
j
jwzhanggy

没买鸡精,国人不是做菜都不放鸡精味精啥的了,买了干嘛。老外就是重口,喜欢鸡精

l
lhrh

他就是一个器人 拿什么去买 :)

【 在 pinkman (中性长存)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自己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