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的赵少康东山再起,他会是最后一个能救国民党的人吗?

d
duduooo
楼主 (未名空间)

赵少康:“一定要消灭义和团,一定要结合有志之士,台湾的义和团不消灭不行,总要有人出来斗斗这些乱臣贼子。”赵少康说,台湾曾经不错,但最大问题是不务实、自己骗自己,以为自己很伟大。因此要揭穿民进党的谎言,号召国民党员、有志之士,让国民党再起。
台湾的中国广播公司(中广)董事长赵少康1日召开记者会宣布,将重返国民党,并在前
高雄市长韩国瑜的劝说下有意参选国民党主席,且不排除参选2024总统大选。不过有分析指出,外省籍的赵少康要赢得总统大位的难度相当高。

中广董事长赵少康选在1日上午10点10分召开记者会,一开始就先解释,不是要纪念武
昌起义而刻意挑时间,纯粹是配合十点下节目的时间。曾经以国民党籍身份参选台北市议员、立委的赵少康宣布将重返国民党,同时在韩国瑜的劝说下,赵少康也有意参选国民党主席。

赵少康:“国民党是最大在野党,大家对他期望最高,国民党的表现也令人失望。我真的认为国民党、蓝军、台湾需要有力的领袖。”

赵少康曾经有国民党“政治金童”的称号,1993年离开国民党创立新党。1994年挟着高人气,与当时民进党的陈水扁,和国民党的黄大洲决战台北市长宝座。赵少康败北后,宣布退出政坛,投身媒体经营,先后创立飞碟电台、入主中广,并主持政论节目,仍然相当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