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将召回13,399辆G3汽车

P
PBSNPR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周五表示,由于潜在的逆变器缺陷,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汽车将召回13,399辆G3汽车。

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周五表示,由于潜在的逆变器缺陷,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汽车(Xpeng Inc. ,XPEV)将召回13,399辆G3汽车。

周六开始的召回将适用于2019年3月至2020年9月期间生产的部分G3汽车。

该监管机构表示,如果潜在问题车辆处于停车状态,可能无法再次启动;如果车辆处于行驶状态,可能导致车辆失去动力。

在纽约上市的小鹏汽车是中国三大主要电动汽车初创企业,G3则是小鹏生产的一款运动型多用途汽车(SUV)。

...
c
centralla

找你妈逼

【 在 PBSNPR (大刀王五)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周五表示,由于潜在的逆变器缺陷,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
: 鹏汽车将召回13,399辆G3汽车。
: 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周五表示,由于潜在的逆变器缺陷,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
: 鹏汽车(Xpeng Inc. ,XPEV)将召回13,399辆G3汽车。
: 周六开始的召回将适用于2019年3月至2020年9月期间生产的部分G3汽车。
: 该监管机构表示,如果潜在问题车辆处于停车状态,可能无法再次启动;如果车辆处于
: 行驶状态,可能导致车辆失去动力。
: 在纽约上市的小鹏汽车是中国三大主要电动汽车初创企业,G3则是小鹏生产的一款运动
: 型多用途汽车(SUV)。
: ...

A
ABCNBC

使用拉黑功能 五毛做无用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1 21:09:38 2021, 美东)

标 题: mitbbs-bot-blocker确实很好用,建议都装 (转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Sep 21 09:16:37 2020, 美东)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tmbb2012 (tmbb2012),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mitbbs-bot-blocker确实很好用,建议都装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Sep 21 08:18:03 2020, 美东)

使用方法

安装对应当前浏览器的tampermonkey插件
到此页面并点击 ‘安装’ https://greasyfork.org/en/scripts/29195-mitbbs-bot-
blocker/code
当mitbbs页面载入后,会有个蓝色小方块在页面右下角出现,点击‘黑名单’可以手动加入想屏蔽的ID
框选确认开启屏蔽后会自动从页面屏蔽对应ID的主题(版面页)和回复(贴子内)
在帖子内,每个用户回帖右上角有一个‘屏蔽’按钮,点击确认后会自动将该用户加入黑名单并屏蔽其回帖
https://github.com/kunKun-tx/mitbbs-bot-blo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