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精英的川普式表演

z
zhangyx1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屌丝对华尔街精英的股市大战,今天又迎来一个高潮。

精英们输不起,开始学川普那一套:耍无赖。

他们割韭菜大赚特赚的时候,他们说那是他们聪明能干,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屌丝们运用他们的规则成功将他们打败,他们开始说屌丝们违法交易,屌丝们团结起来推高股价是操纵股市,屌丝们通过社交媒体交流信息是作弊欺诈,屌丝们光明正大公平公正打败他们是“偷走了他们的钱”,总之川普坚决不接受败选的理由,全被这些华尔街精英原封不动搬过来对付股市屌丝。

华尔街今天最无耻的举动,是散户屌丝们最集中的几个股票交易平台,同时宣布屌丝们的账户不能买进GME、AMC、BB等多只被屌丝们追捧的股票。

Robinhood是其中最大、屌丝最多的交易平台,这个平台的口号是为散户投资者提供安
全便利快速的赚钱渠道,取名Robinhood(侠盗罗宾汉)有劫富济贫之意,但当散户们
真正劫富济贫时,这个与精英们沆瀣一气的平台马上露出真实面目,原来是一只披着羊皮的华尔街之狼。

由于这些平台的交易限制,今天GME、AMC等股票暴跌。

国会民主共和两党罕见站在一起,谴责这种保护华尔街精英损害散户投资者的做法。散户屌丝们已经发起群体诉讼,将Robinhood告上法庭,众多屌丝们开始关闭账号抛弃
Robinhood转移到其它交易平台,Robinhood很可能成为那些被屌丝们打垮的对冲基金公司之外,另一家被打趴的华尔街之狼。

用一位屌丝的话讲,这次屌丝坐在电脑前逆袭,远比08年占领华尔街有效,第一次实现了股市财富由富人向穷人的大转移,据估计短短一周,对冲基金公司的损失高达50亿美元,众多屌丝一夜之间跨入中产变成富豪。

屌丝们下一步可能是战略大撤退,保存实力,寻找下一只华尔街之狼。

华尔街精英们未来割韭菜,需要先想想,自己会不会变成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