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WSB已经准备瞄准NIO和Tesla了!

g
gqiceeyes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看好几个youtuber在说这个,这俩也是做空的人一堆。

虽然盘子大的多,但看看今天GME的成交总额也已经超过了Tesla的成交总额。
所以说明小
三们如果集中火力也照样可以撬动龙头股。而且这俩不像那些垃圾股,又能长持又能投机,肯定有无数小三会跟风all in,再夹杂着多头机构蜂拥而上到时候Tesla几天市值
超过苹果估计也不是神话吧?

t
touji

这俩的short interest和GME完全不是一个数量级。
c
chasecode

还是先考虑GME套现吧,不然哪儿来的钱。
小三一起走,肯定走不掉。
m
mitbbsallen

真搞笑 tsla, nio机构mutual fund一堆仓位, 小散pump它两 机构全甩给小散接盘?
g
ghnc

小散只能搞低位超跌的,高位大盘股,多大资金进去都是立刻消失

【 在 mitbbsallen (mitbbsallen) 的大作中提到: 】
: 真搞笑 tsla, nio机构mutual fund一堆仓位, 小散pump它两 机构全甩给小散接盘?

n
narcotics07

squeeze tesla? 马斯科刚刚支持他们,翻脸不认人?

tesla盘子太大了,当然俺换衣,要是能把tesla 翻10倍,俺省着点花可以退休了
f
focusws

股版真理 youtuber的话要反着听

【 在 gqiceeyes (zither)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看好几个youtuber在说这个,这俩也是做空的人一堆。
: 虽然盘子大的多,但看看今天GME的成交总额也已经超过了Tesla的成交总额。
: 所以说明小
: 三们如果集中火力也照样可以撬动龙头股。而且这俩不像那些垃圾股,又能长持又能投
: 机,肯定有无数小三会跟风all in,再夹杂着多头机构蜂拥而上到时候Tesla几天市值
: 超过苹果估计也不是神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