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说比如AMC,GME到了最后为什么无法做空

a
atwcfg
楼主 (未名空间)

到了最后的意思是,最后到顶的时候。大家都知道最后肯定有个顶,只不过在哪里,现在不可能知道。

到了最后无法做空的最大原因是,你借不到。没错,不仅是到顶的时候你借不到,就算从顶上下来一半的时候,估计你还是借不到。不服的可以挑战这个知识。
至于原因,一个是从顶上下来的速度快,又或者有巨幅震荡然后下来,这两种情况之下,你都借不到。

买普特照样无用。巨幅上升下降或者震荡直接的将靠普的震荡计算数值拉到最高,因此你会发现,即使是从顶上直线下降的情形出现,你的OTM的普特一样不赚钱。不仅贵,
而且还风险巨大。

这可能也是为何如果AMC,还有GME这样的行情能出现时,PUMP UP的装甲完全不惧,谁
忽然会大笔做空,导致多头可能会突然滑铁卢的原因。只要你突破极限的PUMP,把一切规则给PUMP坏了(不能用了)之后,多头就可以进入不惧空头的无人地带。
因此这种股票的盘子必须要小。这样PUMP的装甲才能具有突破极限的MONEY。要不你试
试把微软PUMP到突破极限的地带?那你需要美国国库的全部额度,呵呵。

这里顺便指出古板96%的认知误区。什么WSB又或者罗冰狐又或者其它什么小三组织,真的是这种行情的幕后推手?那也太SB了吧。
说你是SB的第一条原因:PUMP出这种行情,后面肯定有装甲。这种装甲不能是小三组织。因为每个小三各自为战,他自身不是一个整体,我赚够了就走人,谁管你其它小三是活是死?这种PUMP必须有一个强大的集体在后面有计划的操作。
说你是SB的第二条原因:你以为各种小三那些几百几千万的轮番你进我出,就能PUMP起来了?那古板上的那些少数千万级别的账户,直接坐庄,不就解决问题了?能PUMP出这种级别走势所需要的资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少,那么可怜。

好吧。小三们。你们赚了就好。

s
shuatizm

现在入AMC还来得及吗
s
sunsetparker

新闻说的reddit hype只有傻子才信,背后没人操手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