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李嘉诚投资的健康饮料CELH

b
bjork
楼主 (未名空间)

Monster Drink是个股市神话。如果你在饮料刚推出的时候买入股票,到今天已经翻了
1001倍!
相比如果你能以IPO的价格买到特斯拉Tesla的股票,到今天是翻204倍。

今天介绍李嘉诚投资的健康能量饮料公司Celsius Holdings (CELH) 被分析家称为下一个Monster。疫情反转这个高增长股票有可能会创新高。

在视频的最后我会提到我买股票一般的操作流程。如果你对这只股票不感兴趣,可能听这部分也会有帮助。我还在探索发展这个模式,欢迎讨论。

照样是满满的干货,请大家多多指教,有什么问题和建议请在视频下面留言。
https://youtu.be/PT_SURUGFys


l
lookacar

李超人的钱你也敢赚?
【 在 bjork (天天向上) 的大作中提到: 】
: Monster Drink是个股市神话。如果你在饮料刚推出的时候买入股票,到今天已经翻了
: 1001倍!
: 相比如果你能以IPO的价格买到特斯拉Tesla的股票,到今天是翻204倍。
: 今天介绍李嘉诚投资的健康能量饮料公司Celsius Holdings (CELH) 被分析家称为下一
: 个Monster。疫情反转这个高增长股票有可能会创新高。
:
: 在视频的最后我会提到我买股票一般的操作流程。如果你对这只股票不感兴趣,可能听
: 这部分也会有帮助。我还在探索发展这个模式,欢迎讨论。
: 照样是满满的干货,请大家多多指教,有什么问题和建议请在视频下面留言。
: https://youtu.be/PT_SURUGF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