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要胆大凹鹰潜力股

H
HATETCPC
楼主 (未名空间)

我有两个小账号,一个凹鹰瑞莘咖啡,一个凹鹰未来。一般平时不登录。凹鹰未来的早就翻倍。凹鹰瑞莘咖啡的今天也不止翻倍了。

反而大账户,什么都炒,进进出出的,收益不行。

要发财必须凹鹰潜力股早期。晚了都上暴了再进就只能喝汤,还会有很大风险被套牢。除非是特斯拉这种牛股牛的时间很长中间有很多时间上车。大部分股都没有这么长可上车时间。另外不要乱动,买了就要尽量少操作。
b
bigball

otc 股票还能回来变枕骨么?

【 在 HATETCPC (A J)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有两个小账号,一个凹鹰瑞莘咖啡,一个凹鹰未来。一般平时不登录。凹鹰未来的早
: 就翻倍。凹鹰瑞莘咖啡的今天也不止翻倍了。
:
: 反而大账户,什么都炒,进进出出的,收益不行。
:
: 要发财必须凹鹰潜力股早期。晚了都上暴了再进就只能喝汤,还会有很大风险被套牢。
: 除非是特斯拉这种牛股牛的时间很长中间有很多时间上车。大部分股都没有这么长可上
: 车时间。另外不要乱动,买了就要尽量少操作。
f
flyline0

最好选多一些潜力股,按比例买。
分摊风险。

少数几只的话,有一只碰上黑天鹅就会大大的影响收益。
H
HATETCPC

对,或者用不同的账号。

【 在 flyline0 (flyline)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好选多一些潜力股,按比例买。
: 分摊风险。
: 少数几只的话,有一只碰上黑天鹅就会大大的影响收益。

f
flyline0

炒了几个月,发现收益根本不行,还没公司的股票涨得多。当时可是卖了一部分公司股票的。如果不卖的话,收益比现在多多了。

接下来准备研究一些有潜力的股票,各个账户开始逢低买入了,不短线了。

要短炒的话,估计拿一很小一部分钱,在IRA里面搞搞。也没有税收问题。

【 在 HATETCPC (A J) 的大作中提到: 】
: 对,或者用不同的账号。

H
HATETCPC

短线不行,炒来炒去很难真正挣到钱,极容易错过暴涨。

而且暴涨一般发生再一霎那。可能是盘前周末,必须早早并且一直 hold 才能不错过这个时刻

【 在 flyline0 (flyline) 的大作中提到: 】
: 炒了几个月,发现收益根本不行,还没公司的股票涨得多。当时可是卖了一部分公司股
: 票的。如果不卖的话,收益比现在多多了。
: 接下来准备研究一些有潜力的股票,各个账户开始逢低买入了,不短线了。
: 要短炒的话,估计拿一很小一部分钱,在IRA里面搞搞。也没有税收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