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定律的印证

w
wangmaggie12
楼主 (未名空间)

n 年以前,阿雄从国外回去,我们出去喝酒。
那时候钱嘛至少比现在值钱多了,从国外回去需要仰视。阿雄回去我们一路接风,吃喝玩乐,都不肯让阿雄出钱。
中间阿雄回老家一趟。带的现金要给他妈的。他妈哭了一场,又加了一叠现金给他。
我们喝酒的时候,阿雄眼睛红红的,说起他妈,不肯收他的钱,还塞了一把现金回来给他。
然后去找他的外套。然后,
哎,就发现他拿要他妈的那叠现金,还有他妈给回的现金,全部不翼而飞。
w
wangmaggie12

那次阿雄坐的位置,靠近过道。
他那叠现金蛮大的,鼓鼓地把口袋撑开了。而且一般脱了外套,外套的口对着背,而他那天,把个外套,反着椅背房,装钱的口袋,正对着过道敞开,对小偷形成了邀请的姿势。
事后,阿雄自己也无精打采地说,哎,我都做到这样了,小偷要还不偷我的钱,简直天理难容。

【 在 wangmaggie12 (小麦琪) 的大作中提到: 】
: n 年以前,阿雄从国外回去,我们出去喝酒。
: 那时候钱嘛至少比现在值钱多了,从国外回去需要仰视。阿雄回去我们一路接风,吃喝
: 玩乐,都不肯让阿雄出钱。
: 中间阿雄回老家一趟。带的现金要给他妈的。他妈哭了一场,又加了一叠现金给他。: 我们喝酒的时候,阿雄眼睛红红的,说起他妈,不肯收他的钱,还塞了一把现金回来给
: 他。
: 然后去找他的外套。然后,
: 哎,就发现他拿要他妈的那叠现金,还有他妈给回的现金,全部不翼而飞。

w
wangmaggie12

要不是回国,想着请客,他是打算请客的,我们让他请了,不是会损失一点吗?
要是他妈不是心疼他,就收了他的钱,不也能少损失一点吗?
你说他妈还偏偏又给了一叠钱给他。
还有他那晚打算一定做东的。如果不打算做东,也不至于带那么多现金出来。
当然最重要的,这得多浑才会把外套那样搭在椅背上啊。
阿雄至少痛心疾首地说了10遍,我得多浑啊。
这钱我妈要是拿了多好!全送给小偷了。

【 在 wangmaggie12 (小麦琪)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次阿雄坐的位置,靠近过道。
: 他那叠现金蛮大的,鼓鼓地把口袋撑开了。而且一般脱了外套,外套的口对着背,而他
: 那天,把个外套,反着椅背房,装钱的口袋,正对着过道敞开,对小偷形成了邀请的姿
: 势。
: 事后,阿雄自己也无精打采地说,哎,我都做到这样了,小偷要还不偷我的钱,简直天
: 理难容。

H
HappyAve

好看。
May I ask how much total money that proximate may be? :)

w
wangmaggie12

大几千啊。
哎,我那时工资才700 一个月。

【 在 HappyAve (小街) 的大作中提到: 】
: 好看。
: May I ask how much total money that proximate may 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