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里面最该飙升的是GOOGL

g
gogo2006
楼主 (未名空间)

AAPL, AMZN从3月算都已经翻倍了。
MSFT被骂猪,其实也从135涨到215,大概60%了。
只有GOOGL才从1055到1555,才47%。

其实这四个里面Google的科技含量最高。

d
dashen123

lol 科技含量是什么鬼 你真是小白

【 在 gogo2006 (you got it) 的大作中提到: 】
: AAPL, AMZN从3月算都已经翻倍了。
: MSFT被骂猪,其实也从135涨到215,大概60%了。
: 只有GOOGL才从1055到1555,才47%。
: 其实这四个里面Google的科技含量最高。

g
gogo2006

科技含量就是别人很难竞争的东西,比如搜索,android这些。

e
enjoyer

苹果的市值竟然是谷歌的2倍?感觉被高估了很多。
https://wealthyjourney.com/abbv/

i
isbn

按现在的价格PE是一样的。Apple的营收是Google 2倍。
【 在 enjoyer (Hungry Eyes) 的大作中提到: 】
: 苹果的市值竟然是谷歌的2倍?感觉被高估了很多。
: https://wealthyjourney.com/abbv/
w
wizard

Google 有个狗屁技术含量。已经不是十几年前的那个创新公司了。现在整个一个evil.
y
yulinxp

搭车问问,如果买的话,大家是买 GOOGL 还是 GOOG ?
P
Piloteer

Magaf 里面哪个不是evil?

【 在 wizard(void) 的大作中提到: 】

: Google 有个狗屁技术含量。已经不是十几年前的那个创新公司了。现在整个一
个evil.

i
ironboar

实际上Google在这些科技企业里这几年执行最差的一个。新项目一个没好结果,还是吃的老本。
e
eastfire

兄弟你太愤青了。
哪个没有科技含量?按你逻辑,波音,ge 应该最火?
公司不是只靠科技含量发达的。任何公司第一位的永远是销售和市场部,其次才是研发,设计。

【在gogo2006(you got it)的大作中提到:】
:AAPL, AMZN从3月算都已经翻倍了。
:MSFT被骂猪,其实也从135涨到215,大概60%了。
:只有GOOGL才从1055到1555,才47%。
:其实这四个里面Google的科技含量最高。
h
htabbas

我觉得GOOG还真的会猛涨一段。现在避险资金入股市,你说放苹果里面安稳还是GOOG?你钱你定。但是我觉得GOOG更安全更稳当一点。

【 在 eastfire (不爱党,不爱国,爱因斯坦) 的大作中提到: 】
: 兄弟你太愤青了。
: 哪个没有科技含量?按你逻辑,波音,ge 应该最火?
: 公司不是只靠科技含量发达的。任何公司第一位的永远是销售和市场部,其次才是研发
: ,设计。
: :AAPL, AMZN从3月算都已经翻倍了。
: :MSFT被骂猪,其实也从135涨到215,大概60%了。
: :只有GOOGL才从1055到1555,才47%。
: :其实这四个里面Google的科技含量最高。

e
eastfire

基本同意。谷歌,脸书这些是靠巨大用户为后盾的公司是不可逆的,所以增长相对稳固一些,是长期持有的计划。
苹果,特斯拉这些虽然当前涨的疯,但是企业性质在那里了,不会维持这种事态。
社会变化太快,很难说10年后有没有哪个新产品,新技术出来夺走当时的市场。

【在htabbas(LOL)的大作中提到:】
:我觉得GOOG还真的会猛涨一段。现在避险资金入股市,你说放苹果里面安稳还是GOOG?你钱你定。但是我觉得GOOG更安全更稳当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