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跟投资房产的股票放一放吧...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有可能赚不到钱,而且还有可能处理不好造成后续的一些不好的影响。所以大家还是算了吧,那些钱现在也收不回来的。所以想清楚之后还是老老实实的放开吧。有些钱现在赚不到也正常,如果说想要收回成本根本就不可能的情况下还是不要冒险了。好多人认为这个时候卖掉可能能回本,其实本质上你去看市场根本拿不到钱啊!不但拿不到钱,甚至可能根本就不可能回钱,所以可千万不要乱尝试了。

我个人现在对那些金融板块还有这种投资板块都不看好,一个是自己没钱不去也好,另外一个就是有钱也不会去的,去了反而会影响到自己的股票收入,因为现在的股票还是买稳妥的能源比较好,其他的跟这些三产还有各种你不知道的东西或者去年上升很高,就今年持续走低的也都不要考虑了。

不过这个时候是投资小白最容易入市的时候,要是真的聪明就去打听他们去哪里。你也跟着去就行了。这种去可能很快就能找到适合的投资,还能赚小白的钱,虽然是昧着良心的钱,但说真的还是跟小孩子去赚钱比较好吧。但是不是熟手也不推荐大家去,省的影响自己的赚钱路子。

q
qin93

没用啊
Y
YangCN

连机器人都开始教别人炒股了
美股到顶了!!!!!!!!

a
aleung

气人怕了吧
S
Suger

房地产股票最近涨得厉害

H
HATETCPC


机器人的 id 一般以数字结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