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坚持几年,米国必将衰亡,拆尼斯崛起

a
atwcfg
楼主 (未名空间)

按照目前的数据,老美500万人感染鑫冠。老中不到10万,并且基本完成新增清0。按照这个速度,比如说2年之后,米国必有50%-90%的人口,也就是2到4个亿,曾经或者正在感染鑫冠。老中的感染人口最终可能也就在10万上下。

目前世界大部分国家,采取的都是老中的方法,数字上积极清0,尽量避免检测。因此
可以期待,比如说明年这个时候,米国的的感染人狗达到1亿多,然后很多国家基本清0。因此,可以简单的预测,基本清0的国家,将长久的和米国断绝人员来往。

只要坚持几年,米国必将衰亡,拆尼斯崛起。

除非,https://www.mitbbs.com/article_t0/Stock/37990815.html


a
atwcfg

华为踢桃微信巴巴只需要咬牙坚持。高通苹果脸书亚麻之辈,只能最后内循环。

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 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a
atwcfg

目前米国护照世界基本被禁,你只能去英国,还有一些不怕死的小岛。
欧盟近期已实现人口交流内循环,欧盟大区各国之内人员互通无阻。日本也已向周边亚洲国家开放。世界诸如此类的事情,等等。

欧洲将要复兴崛起,等了100年的期待。
老中将要重整山河,等了1000年的等待。


c
canhelp2007

4年前的预言正在变为现实,那时候就说要想美国走向衰落,就选Trump 。

【 在 atwcfg (atwcfg) 的大作中提到: 】
: 按照目前的数据,老美500万人感染鑫冠。老中不到10万,并且基本完成新增清0。按照
: 这个速度,比如说2年之后,米国必有50%-90%的人口,也就是2到4个亿,曾经或者正在
: 感染鑫冠。老中的感染人口最终可能也就在10万上下。
: 目前世界大部分国家,采取的都是老中的方法,数字上积极清0,尽量避免检测。因此
: 可以期待,比如说明年这个时候,米国的的感染人狗达到1亿多,然后很多国家基本
清0
: 。因此,可以简单的预测,基本清0的国家,将长久的和米国断绝人员来往。
: 只要坚持几年,米国必将衰亡,拆尼斯崛起。
: 除非,
: https://www.mitbbs.com/article_t0/Stock/37990815.html
: 。

m
manzhushahua

傻逼
m
marketwatch

三观错了。美国群体免疫完成后,全世界都可以到美国来,带着更多资金。现在连华人都没几个人去中国,还隔离14天。
a
atwcfg

N年钱,楼主SB的认为米国是天堂。但有一次尼玛的被开车打手机的老美白人给撞了,
然后老白反爆了我的保险公司,要求赔偿。结果糙泥马的白人主宰的保险公司直接给对方老白赔钱,然后给我保险涨价。
楼主打电话去询问为何。老白保险经理一个劲的打哈哈,意思是怎么着你还是就认了吧

从此之后,老子一分多余的钱,一个多余的种,绝不留给老美。

【 在 manzhushahua (又特么心塞) 的大作中提到: 】
: 傻逼

h
huhu1

LZ不知被本版的谁举报过一次,精神受了点刺激,于是就成现在这样了。

【 在 manzhushahua (又特么心塞) 的大作中提到: 】
: 傻逼

a
atwcfg

老美当下的整个社会情绪,如同LZ的精神状况,无端端的被无中生有的鑫冠给刺激了,照成整个系统紊乱。如果老美这次不找谁爆个仇,LZ直播吃SHIT

【 在 huhu1 (呼呼~) 的大作中提到: 】
: LZ不知被本版的谁举报过一次,精神受了点刺激,于是就成现在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