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公开抢劫血洗商户被默许,原因在于印钱。

a
atwcfg
楼主 (未名空间)

上梁不正夏粮歪。不要不动脑的指责黑人抢劫血洗,真正的原因在于,上面的人随便的印钱。
何以?

解释如下:
如果这个国家的上层,这个国家的富人因为自己的需要,然后需要多少就开个狮子口,印具体数字的钱。那么,这些映出来的钱,最后都落入了谁的囊中呢?富人,华尔街,政客,CEO。穷人也许每人分得了1200块;但是那5%的人,他们每人分到了可能1200万。
那你说社会底层下面的人,眼睛能不血红吗?
我抢我拿我正义。你们上面的人想给自己发多少钱,就发多少钱。凭什么我只分得1200块?

这也是为什么,目前公开抢劫血洗商户被默许。
这个社会的上层,潜意识里是愧疚的。或许还带着些许同情同胞的心情。
但是也不能完全没有行动。所以必须排个阵型出来,等下层人民抢劫血洗完成之后,放一轮催泪弹。

最倒霉的不是TGT,阿迪达斯,他们损失的只是公司的钱。有如HTZ的破产,损失的只是股东。
最惨的是自己贷款开门的珠宝店,眼镜店。一夜之后,倾家荡产。
a
atwcfg

这些抢劫的人之中,有不少领不到,数目还要超过正常上班的失业金
更没有那些待在家里,根本不用上班,但是每月正常领工资的,海量政府部门雇员。

底层人民的心声,正在爆发。

a
atwcfg

这一轮肺炎,外加抱动彻底结束之后,
所有街头的中小商户,只要是个体户,估计将被基本全部 WIPE OUT

这会带来什么效果?
难以预计。

a
atwcfg

也许一场未来将要发生的,真正的席卷美国的五庄格命,正在酝酿之中
中国5000年的历史证明,在一个人口95%的农业社会里,如果众多农名没饭吃,那就是
蜂拥云起的农名起义

美国250年的历史尚需证明,在人类历史上最发达的资本社会中,当众多中小个体户无
路可走时,蜂拥云起的五庄割据,将会上演。
a
atwcfg

唯一可以阻止未来美国蜂拥云起的五庄割据的方法,就是发动国家层面的战争,将矛盾导向国外

所以,未来不久的历史,只会有两件事情,两个方向的发生。历史将会选择其一。
1. 蜂拥云起的五庄割据,将会在美国上演。
2. 南海上相互嬉戏的中美海军,将会展开一场互射捣蛋的烟花盛会。

真正的选择,让时间实现。
l
linzx

不是愧疚,是给他们个宣泄出口

【在 atwcfg(atwcfg)的大作中提到:】
:上梁不正夏粮歪。不要不动脑的指责黑人抢劫血洗,真正的原因在于,上面的人随便的印钱。
:何以?

a
atwcfg

美国的中上层人,对下层人是感情的。举个例子,一个西装笔挺的白人,走在大街上碰到一个坐轮椅的黑人大妈,这个白领白男礼貌的让路,并不是纯粹的美国式虚伪。这里面包含了一种社会感情联系。
这种感情联系,相当于你在国内大街上,大夏天38度,遇见环卫大爷在挥汗如雨的扫马路,有想给他递一瓶水的冲动。

美国的老中,象是来这读了个博士然后找了个高薪,或者是近些年来因为钱多直接在纽约买房居住,这个群体的人和美国社会的普通民众之间,缺乏有效的感情联系。
比如说一看见黑人就觉得,absolutely disgusting.

我n年前来美国,读的高中,上的大学。我自己觉得我和美国普通民众之间的感情联系
,要比上面的那两种情形强很多。
但是你要拿我和abc来比,那感情联系的程度,也肯定不是一个level的。

黑人我也不喜欢。但是黑人帮我搬过家,银行开过户,我觉得他们没什么不好。

【 在 linzx(黎明之前,如此漫长)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是愧疚,是给他们个宣泄出口

: :上梁不正夏粮歪。不要不动脑的指责黑人抢劫血洗,真正的原因在于,上面的人随便

: 的印钱。

: :何以?

i
iDemocracy

英国自古以来就没有农民起义成功的,因为战略纵深太小,起义军很容易被追到穷途末路。以现在的交通能力就更不可能了。只需5万军队可扫平整个国家的起义军。中国现
在也不可能农民起义了。新时代有新时代的玩法。

【 在 atwcfg (atwcfg) 的大作中提到: 】
: 也许一场未来将要发生的,真正的席卷美国的五庄格命,正在酝酿之中
: 中国5000年的历史证明,在一个人口95%的农业社会里,如果众多农名没饭吃,那就是
: 蜂拥云起的农名起义
: 美国250年的历史尚需证明,在人类历史上最发达的资本社会中,当众多中小个体户无
: 路可走时,蜂拥云起的五庄割据,将会上演。
a
atwcfg

目前的这些底层穷人,抢食物抢球鞋抢电视,因为这是他们的日常需求或者梦寐以求。这相当于游兵闪勇,农名军的水平那还没到。另外他们对隔命完全没有兴趣。这更接近一种存脆的,满足暴力心理的寻找乐趣。

即将全部走投无路的中小个体户,属于有思想,有理想,有计划,有行动的族群。这些人如果无法将能量发挥在商业梦想上,转而汇聚成一股强大的负能量组织,那会相当的可怕。美国枪支自由,一举解决了枪杆子出挣泉的创业老大难。所以,当一帮有智商和执行力的抱动团体组织起来,那绝对不是农名军的水平。

【 在 iDemocracy(DEMO) 的大作中提到: 】

: 英国自古以来就没有农民起义成功的,因为战略纵深太小,起义军很容易被追到穷途末

: 路。以现在的交通能力就更不可能了。只需5万军队可扫平整个国家的起义军。
中国现

: 在也不可能农民起义了。新时代有新时代的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