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一个消息,可以解读成利好,也可以解读成利差

k
kkklll321
楼主 (未名空间)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就看怎么解读。牛眼看牛,熊眼看熊。屁股决定脑袋。

惩罚香港本来不是好事情,结果理解成比预想的要好,立马拉了上去。
经济数据很差,不是好事情,结果理解成FED肯定会加大托市力度,也成好消息了,大
盘继续向上。

人的思维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消息来了,怎么解释,都有道理,涨跌由MM说了算。
i
iDemocracy

好坏都是相对的,对你好可能是对他坏,对他好可能是对你坏。你有点分不清自己和对手的立场了。
c
canhelp2007

看MM想怎么用了

【 在 iDemocracy (DEMO) 的大作中提到: 】
: 好坏都是相对的,对你好可能是对他坏,对他好可能是对你坏。你有点分不清自己和对
: 手的立场了。

a
aeioujk

说之前推就已经有漏不会升级贸易战,imho那个才是重点。那一个小时典型的各打五十,最后收工是方向。别处看的,一位总结各基金月底auto rebalance condensed in
that hr...

【 在 kkklll321 () 的大作中提到: 】
: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 就看怎么解读。牛眼看牛,熊眼看熊。屁股决定脑袋。
: 惩罚香港本来不是好事情,结果理解成比预想的要好,立马拉了上去。
: 经济数据很差,不是好事情,结果理解成FED肯定会加大托市力度,也成好消息了,大
: 盘继续向上。
: 人的思维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消息来了,怎么解释,都有道理,涨跌由MM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