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交割的每桶低于-40美元交易, 谁最后买单?

x
xmail
楼主 (未名空间)

是中国银行?中国投机投资者?还是美国石油生产商?

5月交割的西得州原油暴跌逾300%以每桶低于-40美元交易,震惊了整个金融世界,这是迄今为止前所未有的事情,并引发了疯狂的猜测,谁将成为石油行业的“Amaranth”,天然气交易商仍是期货价差头寸可能出错的最佳例证。

但投资者迟早会问自己下一个问题:大约1亿桶石油将运往何处?这大致相当于WTI 5月份未平仓合约的10.9万份。

截至4月17日,5月合约有超过10万个空缺仓位,远高于5年期约6万个的平均水平。更令人吃惊的是,2020年5月份的美原油期货合约将在4月21日下午2:30点进行交割,但通
常只有约2000份合约交割。这次我们看到的是10万份合约,或约1亿桶石油。当然,问
题是,在一个商业石油库存最快将于下个月耗尽的世界里,所有这些石油将交付到何处?

谁最后买单?中国银行?中国投机投资者?还是美国石油生产商?
a
affineV

switching hands.
Y
YWY

小蝌蚪我也好奇,最后那些未来买单到底落在谁手了?最后拿到小红花的那些买家,都有能力交割吗?
s
smallburrito

你管他落谁手里了,反正中国银行是最低价卖的,
卖多了中国银行倒闭全国人民买单
Y
YWY

也可能这一切是个大阴谋,最后的买家早就布好了局,提前把所有储油罐都买下或租下了,然后在最后一刻,大量以负数价格“买入”原油未来,即拿到了原油,还赚了钞票。

呵呵,小蝌蚪我今天也掺乎一把,阴谋论一把。
g
guagua1220

发信人: sweetsister (甜甜),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中行连原油宝是期货还是理财产品都没说清 是金融欺诈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25 10:22:14 2020, 美东)

中行原油宝交易界面是这么写的:

“保证金充足率低于20%时,系统将按照单笔亏损比率从大到小顺序的原则对未平仓合
约产品进行逐笔强制平仓”,

也就是说,投资者的多头持仓亏损80%时,中行会为其强平止损。

但中行实际操作与上述的风控制度互不相符。
g
guagua1220

发信人: sunwufan (超级赛亚人孙悟饭),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Re: 没有墙真不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25 11:37:27 2020, 美东)

中行亏不了多少,原油宝是虚拟盘,钱全在自己锅里,纯虚拟盘的话作为庄家的中行这把肯定大赚了。

至于中行到底拿了多少真实的期货多单而亏损,这跟原油宝也完全没有关系,甚至信息都不需要沟通,是另一帮人在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