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距离被美股“退市”进入倒计时?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瑞幸咖啡距离被美股“退市”进入倒计时?

在瑞幸突然“暴雷”之后被发现财务报表造假,将在北京上海等地瑞星咖啡的门店果不其然迎来了挤兑潮,据说每天在瑞幸咖啡店门口排队购买咖啡的人数量占据了平常300%都多。当然了,这些人不出意外的,基本上都是持有瑞幸咖啡所谓的打折卷和优惠卡,而让人感觉到非常搞笑的是,这些人基本上平常购买这些瑞幸咖啡的券都不准备真正的使用,而是只是图个便宜,但是这一次无异于好好的刺激了一把瑞幸咖啡的那些死粉消费群。
 
你很难去责怪瑞幸咖啡在美股上市的情况下却造假而迎合大陆的咖啡消费者,因为很多网友都在调侃瑞幸咖啡在美国上市收割美国人的金钱,但却用这样的价格补贴来补贴中国购买瑞星咖啡的朋友这不得不说是让人感动,但是调侃归调侃大家都知道瑞星咖啡代表着不仅仅是一家咖啡公司,同时还代表着中国广大企业的利益,是想这么一家公司突然出现了类似的造假情况那么其他公司是否会因此受到牵连,名声会越来越不好,大家也就可想而知了。
 
目前瑞星的每股股价已经接连出现了不可思议的断崖崩溃的状况,毫无疑问,瑞星这一次大概率的会收到美国证监会的天价罚单再加上股东们的集体诉讼,不排除瑞星会就此破产,从美股彻底的退出去。总之瑞幸的好日子是彻底的到头就对了。


N
Nikhila

不可能的
N
Nikhila

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