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美国接下来的股市状态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相信很多特别大的大牛们都已经分析好了,我只是补充几个小细节,一个就是现在投入可能会能挣到钱,因为美联储在往里面加钱的时候股票是上涨的,如果你能把控好周期,你是可以挣到钱的,只不过大多数的人不推荐你去这么做,是因为觉得你把握不好周期,一个股票小白还想从这种事情里面捞钱,那简直就是比登天还难,所以根本就不要考虑这种方式。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股市现在比较动荡,你看那些比较大的企业都不在股市里面投钱了,这些钱都是美联储给的,所以从他们那你也能看得出来,很多人是对股市不是特别抱有好感的,所以跟着这些上流的企业去投资,你虽然挣不到多少钱,但是总不会亏本。

最后一个问题就是这东西得持续到什么时候,就目前来看,至少要等到今年的8月份才
能结束,疫情结束的时候应该是6月份6月份完了之后需要有两个月的恢复期,这两个月如果川普做的好还好,如果川普做的不好,可能到10月份才能正常的进行投资。

x
xitataoop

额。太片面
p
pinkman

复盘一下,美股要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