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夫亨氏股票大跌巴菲特损失大,影响几何?

c
cmq1987
楼主 (未名空间)

作为全球的投资之神,巴菲特其实也是人,他并不是神,也不是十全十美,更不是美投资必胜,即便是他使用自己的价值投资理论进行长期的观察以及预测,但是有时也是有翻车的时候。

近日他所投资的卡夫亨氏的评级就遭到了严重的降级,直接把它降到垃圾级,所以,这些评级机构做出如此的调解之后,卡夫亨氏的股市大跌,一下子跌破了不少,而巴菲特在里面拥有大量的股份,折算下来,短短的两天就亏了近10亿美元。可以说是很大的亏损,不过对于巴菲特来说,胜败乃家常事,而且胜多败少,再加上他自己公司只有数百亿美元的现金,因此亏了10亿美元,也会想办法把它赚回来,只是对很多常人而言,这当然是一个非常大的数据,但对巴菲特来说就不是什么事儿。

而随着世界经济结构的放缓,再加上多元化越来越严峻,因此即便是巴菲特,手上没有很多的现金,但是也不能轻易的进行投资,因为很多公司表面上看起来异常的光鲜,但是一旦遇到一点金融或者是国际性的事件,很容易就受到影响,因此股票的波动较大,所以巴菲特也极其谨慎。
q
quanquan1234

还好,影响不大
h
huihui345

没啥事
h
huaer345

应该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