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出售阿里巴巴股票,孙正义为何拒绝?

m
mimi5421
楼主 (未名空间)

孙正义因为投资阿里巴巴,使得孙正义来自软银都获得了极大的好处,已将孙正义等推向了全球投资领域的神坛。

不过在随后的投资中,孙正义也是大刀阔斧,但是非常的激进,却没有收获到很多的好处,甚至使得投资面临着巨大的财务压力。在最近就有消息显示说,美国的一家资产管理公司成为了日本软银的股东后,就开始关注软银所持有的阿里巴巴多达26%的股份。

要知道阿里巴巴可是软银目前最大的一笔资产,同时也是孙正义最为成功的一笔投资,因此他要求软银回购阿里巴巴的股票,而且价值多达200亿美元,不过孙正义却对其拒
绝,并表示说,不会急于对其抛售,会看好阿里巴巴的股票,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目前阿里巴巴的市值也是多达6000多亿美元,而且软银持有阿里巴巴的市值就达到了
1500多亿美元,远远超过了软银市值的本身,因此让全球都看到软银在这一方面确实因为阿里巴巴而过得很滋润。

h
huihui345

做得好
t
tran299

譬如拿了25% amzn 的股票,会急于抛售吗 ?
q
quanquan1234

这可以
m
mimi5421

还要涨,不要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