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牛奶公司申请破产,啥状况?

x
xiao1223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在安食品全方面都是极其注重的一个国度,毕竟经济发展,所以人们在健康方面的关注都要超过其他的国家。

美国最大的牛奶生产商在美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是迪恩食品公司,也是美国最大的液态奶公司,然而在最近该公司则宣布,要根据破产法来申请破产保护。

主要也是和美国在奶制品消耗方面下降有关,根据美国农业部的相关数据显示,在过去20多年的时间中,美国易泰来的销售不断的下滑,人均消费量也是下降了26%,有的人
在想是不是美国不那么爱喝牛奶了?

其实根据相关的人士称,因为美国消费者认为,如果使用一些植物奶对牛奶进行替换,或许会是更为健康的选择,而一些老年的消费者还觉得植物奶是有利于消化吸收的,因此在这种情况之中,牛奶的液态奶的销售逐渐的下降,这也是该公司宣布破产的原因。
m
mimi5421

喝不起了
m
mimi5421

牛气啊
q
quanquan1234

干不下去了
V
Volvo12
http://www.deanfoods.com/
50个牌子,里面就OAK FARMS比较熟悉,这牌子的牛奶味道很好,我还是很喜欢的,虽
然不是ORGANIC 牛奶,但是口感很高。
i
iqz

激素太多,吃了变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