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能源存储业务将成为重点

h
huihui345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马斯克来说,其相关的义务也是不断的调整,而且其电动车业务和航空业务可以说是主要的支撑点,不过为了更好的寻找到业务组合并在利润方面进行发力,马斯克还在其他方面希望能够找到合适的项目。

最近就他就表示说公司会在能源储存和太阳能相关的医务方面不断的发力,使其增长的速度要超过电动车的业务,目前马特斯拉的电动车的生产可以说已经不断的在完善起来,而且他们已经取得很好的进展,为此特斯拉或许要把重要的义务放在更广泛的能源拓展上面,这样能够使电池存储和太阳能存储等形成整合,为此特斯拉也开始了进行一些并购和收购,这样能够使得目标更快的达成。

虽然马斯克的这种要求已面临了一些股东方面的排斥所带来的压力,但是对他来说,只有掌握了太阳能及电池的储存技术,才会使得相关的,电动车技术来自其他的衣服方便能够带来更大的突破。
m
mimi5421

要干大事了
m
mimi5421

牛气了
q
quanquan1234

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