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正在衰落和正在兴起的行业,变革加速

m
mote567
楼主 (未名空间)

时间就像不断流逝的水流一样一去不复返,而且在这个过程中很多行业也是展现出了自己的心衰,2009到2018年10年之中,互联网兴起,而且移动互联网不断的在技术层面发力,可以说给传统行业也是产生了很大的冲击。

根据美国财经网站的消息称,过去10年之中将美国各各行业的发展趋势给梳理了出来,而且有25个行业在衰落,另外25个行业在兴起,而新技术起来的代价,其实也是让很多传统行业的人不断的丢失自己的工作。

在衰落的25个行业之中,其中有近一半的行业都是需要劳动力的,同时向一些港口航运、传统的冲印以及水利发电等,员工的数量也是减少的非常的快。

任何事情也都是相辅相成,失去的就会以另外一种形式来替代同时一些新兴的行业比如说,网络搜索、互联网等这些行业雇员的人数增长也是非常的快速,同时残疾人护理、健康医疗保险等也是带来了极大的增长,同时这段话也不断的在加深行业的变革,对劳动力进行替代,数字媒体等也是推动了数次信息革命,或许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则会更多的对这些行业进行筛选,同时速度也会越来越快。
m
mimi5421

都在变革
R
RealLaoLi

都在衰落
i
iDemocracy

这个世界上还真没有人口稳定还全部衰落的经济。你的看法受你身边环境的影响,而且入戏很深了,应该有日子了。

【 在 RealLaoLi (甄士隐爱上了贾雨村) 的大作中提到: 】
: 都在衰落
q
quanquan1234

慢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