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承认受贿,被罚巨款

h
huihui345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行贿的问题上面,一些政府也是不断的在进行打击,因为怕因为行贿的问题,使得一些不入流的公司或者是技术流入到国内,对该国等造成极大的损失。

最近爱立信就直接承认说,在17年来已经在多国进行了深耕的经营,而且还存在行贿的行为,关于这一点爱立信和美国的检方就直接达成了一项和解,同时爱立信交纳了超过10亿美元的核奖金,可以说是非常巨大的一笔数额,也是达到了今年爱立信一个季度收入的五分之一,因此对爱立信来说也是有着非常大的损失。

不过关于这一点,或许爱立信很早的时候就知道早晚会有这么一天,因为之前美国就已经开始对其进行调查,现在已经去了多年的时间,在以前爱立信就通过伪造账户的方式直接对美国官员进行行贿,因为因此涉嫌美国的海外腐败法等。

爱立信之所以这样做,主要也是为了保持其业务方面的增长,因此在调查之后,爱立信就对员工进行了一些辞退,主要是为了回应美国相关的压力,但是还是没有逃过美国检方的起诉,因此也会面临着吊销执照等制裁措施,在这种情况之下爱立信已不得不认栽。
q
quanquan1234

亏大了
m
mimi5421

损失大
m
mimi5421

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