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在韩天价罚款,会起诉吗?

h
huaer345
楼主 (未名空间)

高通作为全球最为重要的一家芯片公司,也是面临着很多的问题,特别是反垄断法出来之后,高通过去10年在很多国家和地区也是面临着反垄断的调查,而且还因此收到了几十亿美元的罚款。

除了罚款,而且很多监管机构还直接要求高通在专利以及授权费等方面要进行调整,而对于沟通的罚款,像此前的一些国家费用也是极其高昂,不过现在,韩国又出手了,根据相关的报道,韩国的法院就支持了对高通的罚款,而且其罚款的数额达到创记录的8.73亿美元,这可是非常高昂的数据。

因为法院觉得高通主要是滥用主导市场的地位,因此会对它进行启发,不过还未不清楚高通是否要向最高法院进行上诉,这也是韩国反垄断调查以来的最高一次罚款,可以说创下了历史记录。

然而在韩国,像很多的电子公司,如排在前面的三星以及LG电子等,可以说他们都是高通手机芯片的采购大户,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了,韩国法院出手或许是在反垄断调查之中,希望能够获得相当的效果。

不过,除了在其他国家,即便是在美国,高通也是受到一些公司的起诉,总是官司缠身。
p
pear1234

韩国罚高通,巨巨又要出手了

【 在 huaer345 () 的大作中提到: 】
: 高通作为全球最为重要的一家芯片公司,也是面临着很多的问题,特别是反垄断法出来
: 之后,高通过去10年在很多国家和地区也是面临着反垄断的调查,而且还因此收到了几
: 十亿美元的罚款。
: 除了罚款,而且很多监管机构还直接要求高通在专利以及授权费等方面要进行调整,而
: 对于沟通的罚款,像此前的一些国家费用也是极其高昂,不过现在,韩国又出手了,根
: 据相关的报道,韩国的法院就支持了对高通的罚款,而且其罚款的数额达到创记录的8.
: 73亿美元,这可是非常高昂的数据。
: 因为法院觉得高通主要是滥用主导市场的地位,因此会对它进行启发,不过还未不清楚
: 高通是否要向最高法院进行上诉,这也是韩国反垄断调查以来的最高一次罚款,可以说
: 创下了历史记录。
: ...................

m
mimi5421


【 在 pear1234 (1234) 的大作中提到: 】
: 韩国罚高通,巨巨又要出手了
: 8.

马上就给韩国一棒子
q
quanquan1234

这下可热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