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对欧洲开启征税模式,股票大跌

h
huihui345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最近,作为对法国数字税的回应,特朗普对法国24亿美元的商品直接进行了家征关税的行为,这些商品包括香水,奶酪等很多与很多法国的高端产品,也因此,这对法国来说显然是不可理喻的,并且也是一个不小的冲击。

不仅是对法国,在欧洲其他的国家特朗普也开始大刀阔斧的对他们的商品进行征税,这意味着美国或许会和欧洲又干一场与之前中国一样大的贸易战,那这样无疑是会造成两败俱伤。

当然这样伤害的无疑是这些企业,还有就是相关的投资者,为此在这种情况之下,美国的股市也是下跌,而且欧洲的股市也是下跌,特别是像欧洲的英国富时100指数等直接
是创下了两个月来最大的单日跌幅,而且美国股票也是创下了近一个月来的大的跌幅,而且道德琼斯指数一下子就有低了超过400点,可以说是让人觉得非常的震惊的。

此次杜法国的商品,特朗普征税的力度也比较大,像对法国的这些进口产品等征收的惩罚性关税高达100%,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相信股市也会有着极其大的反应。当然这种反应不是什么好事,如果双发都放大起来,那可就更麻烦。
t
tuobuhua

就是这么任性
q
quanquan1234

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