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未来展望:全球经济增长将放缓

m
mimi5421
楼主 (未名空间)

关于未来的经济也是不断的在探讨之中,在最近摩根资产管理就对2020年的经济做了一份展望,根据企业会议的记录表明说在未来10到15年的时间中,全球的经济增长也会放缓,中国作为全球最为重要的经济增长体,其增长的平均速率已将降到4.4%左右,同时债券的投资的回报前景也不是很令人满意。

从整体来看,全球经济的实际平均增长或许会到2.3%左右,不过新兴市场的增长会比较快,而成熟市场的预测则较保持不变,而这些也是因为全球老龄化的问题,使得经济增长被拖累。

因为在过去10年中全球处于一个非常宽松的货币政策环境,因此很多国家的市盈率可以说是非常低,同时央行没有达到通货膨胀的目标,也因此未来通胀会处于比较低迷的情况,而中国目前的情况下,GDP和发达国家的水平其实在慢慢的拉近,而且增长速度也
在自然的放慢,并不是人为的调整。

还有就是中国经济开始在进行转型,以制造业为主同时服务业作为主导,因此,的制造业阶段增长较为快速,而服务业阶段的增长是比较缓慢的,所以对其进行了调低,而这份报道或许显示出未来经济的一些担忧。
q
quanquan1234

必然的
m
mimi5421

放缓已经成为了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