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三大股指再创新高,美联储会议纪要很重要

x
xiao1223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到了2019年的年底,对于美国股市来说还是有喜悦的心情在,在近日美股就小幅的收高,而且三大股指还刷新了中盘和收盘的记录,也是刷新了一个历史记录,而且目前还不断的在关注国际贸易的发展,特别是美联储的会议纪要,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一旦出来,股市或许会更加的强劲。

从数据来看,道指收盘的时候也是上涨了31个点,标准普尔泽涨了1.57点,而纳指则涨了9.11点,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从其他方面来看,科技股涨幅有不同,特别是Netflix涨幅超过了2%,而且英伟达超过了4%,这个涨幅对于投资者来说也还不错,毕
竟目前美国上市公司的盈利状况,虽然整体来看没有多少好转,但是像负面的消息已经不断的在弱化,经济层面的消息也是显示出了明朗的前景,因此目前美国的增长阶段还处于周期的末段,或许新兴的市场也会推动全球经济的复苏,进而刺激美国的股市。
q
quanquan1234

都在等
q
quanquan1234

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