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再次成为世界首富,和五角大楼有关

c
cmq1987
楼主 (未名空间)

凭借微软这一牵制招牌,比尔盖茨可以说是霸占着全球首富多年,这已经使他获得了极大的荣誉和名声,而且比尔盖茨还不断的做慈善,然而他的财富也是不断的在增加,两年前比尔盖茨就从首富的位置上下来,同时首富变成了亚马逊的创始人贝佐斯,不过目前由于股票非常的好,比尔盖茨又再度的超越,以1100亿美元的资产重新做上了全球首富的位置,也是是两年多来首次的问鼎。

这其实和亚马逊最近的一些动态有关,因为五角大楼与微软签订了一份多达100亿美元
的合同,作为云计算方面的佼佼者,亚马逊因此而落榜,所以,使得微软的股票大涨4%。

比尔盖茨的资金也是被带动了起来,达到1100亿美元,所以,比尔盖茨重登榜首,不过他的排名榜首的时间或许也不会太长,毕竟这是目前的一种状况,同时比尔盖茨已经退了出来,所以他能够有如此多的财富,也很不错了。
m
mimi5421

有钱就是好
q
quanquan1234

有钱就是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