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应该请比尔盖子出来竞选总统

V
Volvo12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看比尔盖子的讲话,还是很有水平的,高屋建瓴。如果他出来竞选总统,或许才有希望打败川普。

比起现在的民主党竞选人,不是丑闻缠身,就是老态龙钟,或者满嘴喷粪,都不是总统之气。

说明现在的民主党确实堕落了,远离了美国的精英阶层。

比尔盖子还是有那么点水平,所以他的MSFT蒸蒸日上,都破万亿了。
V
Volvo12

比尔盖子已经不直接管理公司了,闲暇时间太多,以至于皮肤被紫外线晒得老态龙钟,只是脑子还是很清楚。只有比尔盖子当总统,美国才有希望。
V
Volvo12

虽然比尔盖子也有点性丑闻,但是,比起川普来说,来说大物见小屋,无伤大雅。
s
smallburrito

小鳄鱼,你成天自言自语说些没味的话,不觉得很唐僧吗?

s
salvere

这不是小鳄鱼吧,小鳄鱼最喜欢大药股了
V
Volvo12

某些人对我很有意见,不过,欢迎回贴,确实一个人自言自语,不太好。
V
Volvo12

现在的民主党,就是提全民医保,钱哪里来?征收富人的税!实在是毫无创意。还是得比尔盖子这样的科技大佬,来做总统。
b
bostontennis

比尔盖子这么有钱,日子过那么好,不会出来的。

老川也一样,完全没比较汤浑水。他没参政的时候,日子多好,媒体捧他,周围女人多的是。一参政,各种攻击。还派处17个丑女人说老川摸她们,纯属恶心人啊。

老川这样的,也就是为了国家不被糟蹋。美国有他是国之大幸。
V
Volvo12

整天休息在家里,就搞搞慈善基金,很无聊的。或许有谁鼓动一下,就出来了。虽然麻烦,但是当美国总统,还是很威风的,而且对后代有好处。

【 在 bostontennis (bostontennis) 的大作中提到: 】
: 比尔盖子这么有钱,日子过那么好,不会出来的。
: 老川也一样,完全没比较汤浑水。他没参政的时候,日子多好,媒体捧他,周围女人多
: 的是。一参政,各种攻击。还派处17个丑女人说老川摸她们,纯属恶心人啊。
: 老川这样的,也就是为了国家不被糟蹋。美国有他是国之大幸。

a
askverita

不会的,他没野心,又精,不像川普,专做亏本买卖。

s
smallburrito

川普亏本吗,他为民为国赔钱损命?
普京主子不给钱就别给他卖命了。
不愿意干的话可以把总统的位置还给希老太。

【 在 askverita (Verita)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会的,他没野心,又精,不像川普,专做亏本买卖。

c
cimu

大门显然是是老好人,不想淌政治混水。大部分政客都是被人骂的。

s
smallburrito

小熊猫自作多情吧,怎么不叫WARREN BUFFET出来当总统呢?
BILLIONAIRE出点钱搞点福利给小熊猫这样的穷鬼,他还嫌不好,
脑子确实进水不少。
V
Volvo12

如果让伊丽莎白瓦伦上台,给他扣重税就好?而且就他最近的讲话,对川普也不满。

当总统不亏本的,起码他以后的保镖都免费了。

【 在 askverita (Verita)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会的,他没野心,又精,不像川普,专做亏本买卖。

V
Volvo12

有些人不动脑子,说啥巴菲特,出生日期‎: ‎1930年8月30日,89岁了,
明年就90岁了。其他就不说了。
D
DEHEI

不是民猪党堕落了

民猪党的人渣一直都如此,只不过网络太发达了,所以左叉们的一言堂四处漏风

要是退回20年,你再看看,肯定一个个都是光满万张,满身贴金

【 在 Volvo12 (隔壁老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近看比尔盖子的讲话,还是很有水平的,高屋建瓴。如果他出来竞选总统,或许才有
: 希望打败川普。
: 比起现在的民主党竞选人,不是丑闻缠身,就是老态龙钟,或者满嘴喷粪,都不是总统
: 之气。
: 说明现在的民主党确实堕落了,远离了美国的精英阶层。
: 比尔盖子还是有那么点水平,所以他的MSFT蒸蒸日上,都破万亿了。

b
bostontennis

你大概不知道吧,川普当总统以来,财富已经损失10亿了,算总财富的1/4吧。
他的政策得罪了全球化势力。一般做生意的都不表露政治立场,这样还能和另一边的人做生意,现在他的酒店左派很多都不去了。

【 在 smallburrito (smallburrito) 的大作中提到: 】
: 川普亏本吗,他为民为国赔钱损命?
: 普京主子不给钱就别给他卖命了。
: 不愿意干的话可以把总统的位置还给希老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