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员工短信曝光,市值大跌

c
cmq1987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波音问题的不断发酵以及相关的调查研究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时候,波音的很多隐患就已经不断的爆发了出来,有的还经验了眼球,进而使得波音的股票受到极大的影响。

在最近,美国媒体就报道指出,其实波音播音员工早在2016年的时候就知道了波音
737MAX相关的安全隐患,因为他们你是互发手机短信对其隐患进行了分享。

在他们的短信之中表示说这款飞机的一些自动控制功能,或许能够对飞行员在操作飞机的时候更加的不利,同时还表示非常的疯狂,感觉很是吃惊,毕竟这是关键性的问题。

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可以说是波音面临的更多的问题,毕竟员工都发现了这样的问题,相信波音的高层肯定会留意到这样的问题。

因此在这个问题这一线索出来之后,波音的股价一致下跌了3.6%,这可是很强烈的震荡和下跌,对于波音如此大体量的公司来说这个这个点已经损失了很多上市公司的整个市值。

看来播音所要面临的问题还是非常的巨大,如果要更好的深究,或许还有很多的不好的消息公布出来,这或许会对波音造成更大的损伤。因此,波音也是麻烦不断。
q
quanquan1234

麻烦
a
ananpig

美国人的数学能力,只能更多的 trouble

【 在 cmq1987 ()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波音问题的不断发酵以及相关的调查研究已经进行了几个月的时候,波音的很多隐患
: 就已经不断的爆发了出来,有的还经验了眼球,进而使得波音的股票受到极大的影响。
: 在最近,美国媒体就报道指出,其实波音播音员工早在2016年的时候就知道了波音
: 737MAX相关的安全隐患,因为他们你是互发手机短信对其隐患进行了分享。
: 在他们的短信之中表示说这款飞机的一些自动控制功能,或许能够对飞行员在操作飞机
: 的时候更加的不利,同时还表示非常的疯狂,感觉很是吃惊,毕竟这是关键性的问题。
: 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可以说是波音面临的更多的问题,毕竟员工都发现了这样的问
: 题,相信波音的高层肯定会留意到这样的问题。
: 因此在这个问题这一线索出来之后,波音的股价一致下跌了3.6%,这可是很强烈的震荡
: 和下跌,对于波音如此大体量的公司来说这个这个点已经损失了很多上市公司的整个市
: ...................

a
amo

有个逻辑不对,员工知道未必高层就知道,很多中层欺上瞒下一把好手。

p
pear1234

不管高层知不知道, 责任都是高层的, 这是他们多拿薪水该负的责任。

【 在 amo (牛肉炖熊掌)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个逻辑不对,员工知道未必高层就知道,很多中层欺上瞒下一把好手。

m
mimi5421

一落千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