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数据差A股大跌,美国经济数据差怎么没事

R
Rabbitsbb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天A股大跌,是因为中国经济增速下降,第三季度经济增速在6%,比起第二季度下降
了零点两个百分点,但是看美国这边,这经济增速下降的复读的更大,可是都不怎么跌。
我实在不明白这两个国家的股市。
美股涨了十年,不是一般的久,很多个股翻了无数倍,几十倍,大盘都翻了好多,可是说经济增速,这美国不如中国,说中国没有钱,中国捐助了很多钱给世界很富哦国家,但是中国的股市就一直跌,这十年来都没有涨过,我真的是实在看不懂这两个国家的股市,都不合理。

a
aimeiren

说明美股好
f
fuqiang

你会分析?
GDP=个人收入+政府收入+企业收入。 你去把这几样找出来,自己加加,看看大陆有否0增长。按照向松祚说法是负增长。

股市:大陆赚钱的华为,烟草不上市,上市的基本都是都是骗钱套现的。美国企业尤其优质企业都基本上市。大陆公司造假账离谱,另外PE多少?

l
larvender

属实,A股骗钱的公司太多,其中包括多数号称高科技的公司

【 在 fuqiang (日能)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会分析?
: GDP=个人收入+政府收入+企业收入。 你去把这几样找出来,自己加加,看看大陆有
否0
: 增长。按照向松祚说法是负增长。
: 股市:大陆赚钱的华为,烟草不上市,上市的基本都是都是骗钱套现的。美国企业尤其
: 优质企业都基本上市。大陆公司造假账离谱,另外PE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