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要创纪录了,马上又要破万亿了

l
laodaidai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我看的时候,目前没苹果创造出这次反弹的新的高点,价格是203块5左右。现在苹果的市值是9713亿,这马上是破万亿了,这又是要破纪录了,马上是一万亿了。之前苹果的市值破了万亿后下来了,并跌的很惨。我当时记得苹果是高开到207左右,价格就破
万亿了。
现在不知道苹果会不会马上破万亿,但是将来破万亿的可能性很大,毕竟现在到了9700亿,这是临门一脚,而之前的亚马逊,差的比较大。
之前是苹果比起苹果高,但是苹果涨的猛,微软是不断新高,然后是涨的力度不大,所以苹果的市值比起微软要高一些。
目前微软的价格是121跨骑7左右,是跌的,市值在9451左右。当然现在微软也是在涨,我觉得微软应该也是会冲到一万亿的,但是这次应该难度很大,毕竟微软是新高很久很久了。

N
Naxii
2 楼

苹果确实厉害
w
winhao
3 楼

三个月前苹果跌倒140多的时候,古板多数人看空它的。所以古板反指就是对了。

【 在 Naxii (Naxii) 的大作中提到: 】
: 苹果确实厉害

w
winhao
4 楼

这么大的盘子的股票,三个月涨50%轻轻松松的。

元芳,你怎么看?

苹果涨到2万亿,也是很有可能的。股市,啥都有可能。

【 在 winhao (勇敢的人) 的大作中提到: 】
: 三个月前苹果跌倒140多的时候,古板多数人看空它的。所以古板反指就是对了。

m
majiaabc
5 楼

苹果应该算利空出尽了。

s
sahafu09
6 楼


现在也到了利多出尽的时候了,高端智能手机的整体市场成长期已经过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保持太高的利润率绝非易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