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疫情有的人开始离婚了...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还见过几个小情侣本来好好的,上男方家里去走不了了。只能住在对方家里。最后说等疫情结束也分手的。这种遇到的比较多,离婚的就听我父母说的传闻有几个。这是什么原因呢?

我瞎分析:
1.一定是夫妻生活不和谐。不要小看这一条。大多都是死在这个上面的。实在是没事情做了。发现自己也提不起精神来,谁都一个劲儿烦啊。也不能出门找小三了。在家里看着黄脸婆,或者看着老男人。谁愿意啊?所以久而久之的问题出来了,就离婚的想法上来了。

2.小夫妻一直没好好的坐在一起聊过。这次聊了之后发现你还是那个自私自利的你,我还是那个想做小公主的我。那结婚就是儿戏了。平时没什么事情都在忙自己的工作。这会儿了不忙工作了只能想办法蹂躏你了。你又不怎么坚强。对方又不愿意后退,那自然离婚率就高升了。

3.还有一波就纯属于凑热闹的。本身就是不想一起的,这疫情找点机会就互相断了吧。可能已经都找到新的玩伴了。怎么可能跟你一直撩骚浪费时间呢?这波人是最快的,民政局就是他们最后的终点的人。
x
xuwazadi

这也是厉害了。
p
pinkman

离婚了能如何?那就离吧
q
qin93

离婚有不是死人,自己多选择一点是好事
c
cckyle2001

对, 现代社会,离婚小事一个
【 在 qin93 (青一颗) 的大作中提到: 】
: 离婚有不是死人,自己多选择一点是好事

c
cellcycle

这个太早下,等统计吧,除非 这段时间的离婚率 突然增高!

【在 nicegir(nicegir)的大作中提到:】
:还见过几个小情侣本来好好的,上男方家里去走不了了。只能住在对方家里。最后说等疫情结束也分手的。这种遇到的比较多,离婚的就听我父母说的传闻有几个。这是什么原因呢?


E
EmMeadow


现代社会,婚姻的最大意义和责任就是给孩子提供一个成长的家庭环境。除此之外,其实离不离意义都不大,在一起本来就应该纯凭感情。

【 在 cellcycle (vacoule)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太早下,等统计吧,除非 这段时间的离婚率 突然增高!
: :还见过几个小情侣本来好好的,上男方家里去走不了了。只能住在对方家里。最后说
: 等疫情结束也分手的。这种遇到的比较多,离婚的就听我父母说的传闻有几个。这是什
: 么原因呢?
: :

c
cellcycle

这话病毒无关,还是无关,本楼说的是这个.

【在 EmMeadow(青山绿水)的大作中提到:】

:现代社会,婚姻的最大意义和责任就是给孩子提供一个成长的家庭环境。除此之外,其实离不离意义都不大,在一起本来就应该纯凭感情。

m
m20170327

又将矛盾和关注点转甩到女人身上?

计划生育杀了那么多女胎,中国政府引导男人仇恨女人,觉得他们讨不到老婆都是女人的错。
问题解决了么?还是愈演愈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