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真的是一块试金石。

E
Eddier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实话,这次的疫情的影响真的是挺大的,因为正赶上春节,所以真的是很多人都是被隔离在自己的家中,毕竟就那么大的生活空间,家人在一起真的是不免各种的碰撞。

我的一个朋友,他说他真的是都要疯了,因为现在公司还没有复工,所以每天只能在家待着,但是家里不仅仅有老婆孩子,还有自己的岳父岳母也是在家中,原来他每天的上班,早出晚归的,倒是也相安无事,但是现在每天呆着家中,虽然是在家也是有办公,但是岳父岳母还是觉得他在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样子,很是烦人,虽然他已经是挺努力地在做了,但是感觉岳父母就是不太满意,甚至于她的老婆也是每天跟他争吵,所以很多时候他是以公司网络办公为由,把自己闷在屋子里,一上午都不出去一次。

其实他真的是觉得,他和妻子之间,虽然算不上什么深厚的感情,毕竟那么多年在一起了,他也是真的觉得,没有什么不好的,所以,这次这么长时间的在一起,他真的是觉得挺累的,甚至还蒙生了想要离婚的念头,当然他自己也是觉得,只是想想而已,疫情快点结束吧,真的要疯了。
h
hongmeigui

绝对是
J
Jacobsb

很多人经不起推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