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说的真话多,但是坚持的很少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本质上我们还是很会说真话的。那种真话说的还是挺多见的。这种还是能说真实的情况的。就是说真话,表示真的情况也是会做的。跟一般人认定的我们的这种所谓的不是特别会直来直去的认知不同,其实我们拐弯抹角也好还是怎么的也都是在说真话的。这个其实还是没问题的。

另外一个就是我们这边能坚持的东西真的挺少的。就是虽然说了真话,但是其实本质上并没有特别的会坚持。就是虽然有了真话的基础,但是依旧不知道要怎么操作才是对的,或者不知道怎么坚持才是对的。慢慢的就都回到之前的那种生活状态里去了。

所以我们多数出问题的嘶吼都不是在话多的问题上,或者说说真话的问题上,我们其实都是怎么说?都是缺乏在坚持上,就像是这种疫情上的问题也是这样的。

要是当年一直到现在都有戴口罩注意身体保养的意识的话。那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了不是吗?所以本源问题还是在坚持不下去的问题上。别的其实并不是我们的大问题。

跟别的国家不同,我们的就是坚持不住这种而已。

p
pinkman

说的好,你就是
x
xitataoop

没怎么见中国人好说真话的
q
qin93

说真话,你说的是我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