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昂贵15件婴儿用品

q
qqlingling
楼主 (未名空间)

【DIAMOND STERLING婴儿勺—8322元】 由设计师Christofle设计,925纯银制成,尖端镶有钻石。

【D&G婴儿套装—6800元】 作为国际大牌,D&G一出手都让宝妈宝爸们哆嗦

【Walton Street睡美人摇篮—2.3万元】 由英国皇室设计师制作,专为哈里王子、威廉王子以及阿特丽丝和尤金妮公主设计的婴儿摇篮。

【施华洛世奇儿童浴缸—2.5万元】 浴缸镶有46000颗水晶,全部纯手工镶嵌,并且它还有粉色款和蓝色款。

【Roddler婴儿车—3万元】 Roddler婴儿车的设计模仿了20世纪50年代的老式汽车,推着这个婴儿车宝妈得多有面子啊。

【立体声镀金儿童马车—4万元】 想象一下你的宝宝躺在一个装有立体声音响系统的镀金马车里,这种炫富方式还能有谁?

【SNUFFLES泰迪熊—6.8万元】 每个孩子都喜欢毛绒玩具,这款名叫“SNUFFLES”泰迪熊毛绒玩具也不错。他的眼睛是有大溪地珍珠制成,皮毛是由羊驼毛制成,它的脖子上还挂有10克拉的白金钻石项链。

【施华洛世奇水晶儿童高脚椅—10万元】 施华洛世专为名人土豪的宝宝们打造高脚椅,最著名的就是金·卡戴珊和碧昂斯都为自己的宝宝买了这款高脚椅。

【钻石安抚奶嘴—11.5万元】 这款用18K白金镶嵌了3克拉钻石的硅胶奶嘴,含在宝宝的嘴里是什么样的一种自豪感?

【FLOAT婴儿床—16.9万元】 带有希腊风格的婴儿床,由设计师David Trubridge设计,旨在模仿一艘地中海上航行的古船。当你的宝宝睡在上时,你看到的将是一名伟大的斯巴达战士。

【FANTASY摇篮床—44万元】 如果你想让你的宝宝像王子或者公主那样睡觉,这款摇篮床也许是你最好的选择。

【Blue lvy的钻石芭比—54万元】 芭比娃娃可以说是每个女孩在小时候必备的“玩伴”。碧昂斯和Jay-z在2013年为女儿Blue lvy买了第一个生日礼物就是芭比娃娃,但是这是一个镶满钻石的芭比娃娃。碧昂斯说:“对于我的小公主来说,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贵重的了。”

【La Perla婴儿车—240万元】 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La Perla限量款,18kt玫瑰金打造。

【24K黄金小马—406万元】 日本珠宝设计师田中银座设计,最初为Hisahito王子设计,据传言,碧昂斯和Jay-Z也为他们的大女儿Blue Lvy买了一个。

【Dodo Bassinet婴儿床—1.1亿元】 由欧洲婴儿奢侈品牌Suommo推出,由24K纯金打造,高114厘米,重188千克,配有全套金线刺绣的床上用品,包括枕头垫、床垫、床单、被单和被子,并且配有金线刺绣的婴儿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