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人的精神状态

w
wangmaggie12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看见老公今早发了朋友圈。说是今年要多招几个人,周围一溜的女学生,很年轻,意气风发的样子。
好几年以前就有朋友,看了照片和我说,我应该少干活,多养生。和我说,你看啊,你们结婚时,你看起来年轻多了。但是现在你老公到时越来越年轻,你看起来经常很憔悴。
我知道是玩笑。但玩笑往往是真理。

不过少做事,多养生,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我每次回国,没啥事赶着做,吃喝玩乐为主,我也心情愉快,性格很好。看起来岁月静好。
但是我在美国,孩子,工作,都是赶着的。事情能少做吗?养生何其难啊。就算老公在,孩子,家务,一拖,他也灰头土脸,哪来的意气风发?虽然我放养,不像别的父母带孩子那么精致,但总归有很多事,再放养都少不了。
有时候我也和老公抱怨,啥时大家位置换换。我把孩子给他养着,他来做我做的事情,管家里的杂物。我愿意交他交给我的钱,我甚至愿意多交。老公就一句:“那哪能呢?”
c
cckyle2001

黄脸师娘,会激起女学生献身的冲动
【 在 wangmaggie12 (小麦琪)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看见老公今早发了朋友圈。说是今年要多招几个人,周围一溜的女学生,很年轻,意
: 气风发的样子。
: 好几年以前就有朋友,看了照片和我说,我应该少干活,多养生。和我说,你看啊,你
: 们结婚时,你看起来年轻多了。但是现在你老公到时越来越年轻,你看起来经常很憔悴。
: 我知道是玩笑。但玩笑往往是真理。
: 不过少做事,多养生,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 我每次回国,没啥事赶着做,吃喝玩乐为主,我也心情愉快,性格很好。看起来岁月静
: 好。
: 但是我在美国,孩子,工作,都是赶着的。事情能少做吗?养生何其难啊。就算老公在
: ,孩子,家务,一拖,他也灰头土脸,哪来的意气风发?虽然我放养,不像别的父母带
: ...................

w
wangmaggie12

献身不可怕,只要钱全交回来就行。要是女学生把自己的钱也交给我,那更好,越多女学生献身越好。
不过我还是觉得吃亏。我养娃工作成了黄脸婆,人家活得如此的滋润,我心里不爽。
【 在 cckyle2001 (谦虚的狼) 的大作中提到: 】
: 黄脸师娘,会激起女学生献身的冲动
: 悴。

c
cckyle2001

上了年纪,钱最实在
【 在 wangmaggie12 (小麦琪) 的大作中提到: 】
: 献身不可怕,只要钱全交回来就行。要是女学生把自己的钱也交给我,那更好,越多女
: 学生献身越好。
: 不过我还是觉得吃亏。我养娃工作成了黄脸婆,人家活得如此的滋润,我心里不爽。

w
wangmaggie12

小姑娘往上扑,总要图个啥。
我把大钱收走,人家年纪轻轻的如花少女,跟个中年大叔图个啥?
不过钱最实在也是实话。钱都收过来了,呵呵,跟人跑了我也不吃亏。

【 在 cckyle2001 (谦虚的狼) 的大作中提到: 】
: 上了年纪,钱最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