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孤岛,自寻烦恼!

R
Ronalder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实话,真的是觉得人到了中年,朋友真的是越来越少,新的朋友真的是越来越难进入来,这就是中年人的生活,真的是比较枯燥乏味。

很多时候,真的是觉得自己是生活在一座孤岛上面,而且即使是一个弱女子,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真的是这种情况,总是喜欢什么事情都是自己扛了,总觉得,什么事情,真的是没有办法麻烦别人,毕竟,现在的人,想要交心已经是非常的难了,这就是一个赤裸裸的现实。

没有朋友,甚至连亲人都是比较疏离的,如果一个人,真的是已经活成了一座孤岛,能将自己活得那样无所畏惧,说实话,这并非是一种洒脱,而是一种深深的悲哀,真的觉得这样的一句话还是比较对的,那就是所谓的,只有阳光和人心,是真的没有办法直视的,毕竟这才是真的比较可怕的一件事情。

人心真的有那么可怕吗?让人不自觉地就是有一种没有任何征兆的防备,真的是非常可怕的,一个人,怎么就是渐渐的把自己逼上了绝路,没有什么事情,是值得开心的,即使生活中有一点小确幸,但是,中年的女子,真的是没有任何的可以取悦的结果吧。
h
hongmeigui

不容易啊
S
Stanfford

中年人的生活,千疮百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