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你真的好好笑过吗?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我自己就没怎么好好的笑过,我也知道这么说好像是挺奇怪的,谁还在平时没有好好笑过啊,后来才发现真的没怎么好好笑过,就是发自内心能快乐的事情一件都没有。而且我从来这一年就是经济压力的喘不过气来,所以想要更好的赚钱也没什么好的门路,总是嫌弃老公挣得少,后半年我就自己也开始挣钱了。最后发现俩人一起还好一些,要是一个人更辛苦。

这弄的后半年也是聚少离多的那种,并没有很珍惜现在的生活的话,可能更不会觉得快乐吧。

不过好在我家里还有个小宝宝,每天看到还会觉得很欣慰,就觉得后面那些可能看上去光鲜亮丽的年轻人真的都是职业假笑,没有一个是真的过的很快乐的那种,由衷的觉得女孩子们也好还是男孩子们也好被这个时代耽误了很多的乐趣的生活。但是也没办法的感觉,大家都是一样的,很多时候都是这样的。

不过这一年没做到的下一年也要做到啊,要快乐点是真的好一些吧。
h
holego

说的对啊。
q
qin93

没有怎么笑是因为长大了有经验了,不是坏事啊
H
Haijunji

希望大家笑口常开,是真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