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子持刀闯诊所被反杀受伤,最后被别人扮猪吃老虎!图

a
arman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年男子持刀闯诊所被反杀受伤,最后被别人扮猪吃老虎!图
近日,在国内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在山东的枣庄有一位46岁的崔先生,他生病之后去这家李氏诊所看病,因为这个诊所大夫给他开的药,没有疗效,于是一气之下这位崔先生上午时分直接带着一把刀子,闯入这个诊所中,诊所中看到的大夫是一个妇女,二话没说,直接将这名女医生给推倒在地上。并且大声辱骂,这个时候听到辱骂的几位其他几位医生赶紧过来看情况。最后李氏诊所中的几位医生,合力对这位崔先生进行反击。寡不敌众。很快这位崔先生就被其他几个李氏诊所的医生按倒在地。最后李氏诊所中的一个人鉴定为微伤,另一个人鉴定为轻伤。这位催先生也是被其他几个医生打成轻伤。
最后崔先生觉的自己以寡敌众,这种方式对于他来说实在是不公平。他们不能以多欺少。所以次日就把着李氏诊所告上了法庭。
最后这个“反杀”的案子,终于给了宣判,那就是:这6名李氏诊所的医生“不具备正
当防卫起因的现实性和紧迫性。”
所以最后这几位医生和崔先生一同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处刑罚!
这难道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f
flowout

伤敌八百、自损3000
f
flowout

这个买卖不合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