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读父母最辛苦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我隔壁就有个住在那边的陪读的那种父母。然后来了也是在那边做的是什么呢?就做那种零工,因为照顾还是不能找那种时间长的工作。只能碎片化的学习或者碎片化的工作,每天很辛苦还被人欺负。孩子还不争气的那种,国外不兴那种找家教,你也没用过不知道,价格高昂,比起国内的可贵多了。然后最后父母也是拼了命的,但也无济于事,孩子出来就是觉得好玩,没有想好好学,这边砸锅卖铁的给孩子,也没能得到想要的结果真的是好悲惨。

之前说了陪读的父母真的是也客气,对人客气,陪伴孩子也是认真,比起那些国外的父母好的不知道多少,但是一般这样的家庭,家里都有债务的或者说真的没钱的人才这样,有钱的一家子都在这边了还用陪读吗?所以说真的很可怜很悲惨。之前也说过了这些父母真的舍不得,就是给自己过的那种日子太苦了。不知道为了这群孩子多受苦。

后来回去了,回去之后香港现在闹事,孩子就跟着去闹事了。凑热闹什么的,真的是操碎了心我们也很关心,但是无济于事啊,这孩子真的是…这父母也真的是…
d
dayamei

这类型的家里还是有钱的,别看外面表现的多差
x
xitataoop

这种陪读都是小孩子吧,大学没有这□的父母了就
q
qin93

陪读哪里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