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齐天大圣和至尊宝是同一个人,你却忘了他们相差了500年

l
liu6789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到这样一句话非常的有感触,紫霞喜欢至尊宝,至尊宝喜欢白晶晶,白晶晶希望齐天大圣,齐天大圣喜欢紫霞,你以为齐天大圣和至尊宝是同一个人,你却忘了他们相差了500年,什么都对,唯独时间不对。
 
这不仅让我想起来晚上的一个段子,一个男生托一个哥们给自己介绍女朋友,要求可爱一点的,结果这个哥们找到了这个可爱的女生,问她有什么要求?女生说喜欢有钱一点的男人。
 
于是他问有钱的男人喜欢喜欢的对象有什么样的要求,男人说喜欢女人身材好一点的,身高1米7以上,男人找到身材比较好,1米7女生问她对对象有什么要求,女生说喜欢身高1米80以上,身材健硕并且有钱的男人……
 
其实一个很浅显的道理就是你喜欢他,而他不喜欢你,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就是这种吧。
 
经常听到人们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不以结婚为恋爱的目的都是耍流氓,其实啊,在我看来抱着结婚的目的去恋爱,就好像对方看中你的身体和你去恋爱是一样的道理。
 
因为不论是看重身体还是以结婚去恋爱,他们都是有一个明显的目的。只不过这个目的有的人不愿意承认罢了。
 
其实,在我看来真正的结婚是因为我喜欢你这个人,所以我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我想和你结婚,我想和你生孩子,我想和你一起去旅游,我想和你一起走进幸福的家,这才是一个完美的结婚理由。
 
m
m20170327

以责备女人的方式索爱,最没意思了。谁活该爱谁啊?

有人爱你你该窃喜。
没人爱你,你也不用责备这,要求那。
m
m20170327

不爱就是不爱。完全没必要劝别人将就“爱”。到最后她们会发现不爱的仍然不爱,只不过她们已经为她们不爱的人生育孩子了。

而那些当初以悲苦或谆谆善诱姿态劝她们放弃本心接受“现实”的人,完成传宗接代的任务后,会一副大义凌然姿态责备她们说:“你不爱我。那样的生活没法忍受。我要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