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夫妻,吵闹真的比冷漠要强!

P
Patricker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奇葩说》这个节目, 当时有一个选手有这样的一段挺颠覆三观的说法,那就是这
个夫妻结婚10年以上,基本上就是无性婚姻了。
 
而结婚时间长的夫妻,尤其是到了中年的夫妻,还有吵吵闹闹的,但是也有已经在婚姻中日益冷漠的,现在想想,真的还是那样的,这个夫妻间,就是这样的一种情况,时间长了,感情自然是不可能是谈恋爱时的那种浓烈,但是,如果夫妻间,一直是这样相敬如宾的感觉,说实话,还真的是这样的,时间长了, 会比较陌生,但是,如果一直是
吵吵闹闹的,那么有的时候,说不定这个感情还不至于那么越吵越薄的。
 
夫妻的相处之道,现在想想还真的是挺奥妙的,有的时候,夫妻之间,真的是不能太理性的,否则,还真的是挺让人觉得时间久了,就是一种投入骨髓的麻木,也是挺可怕的一种情况的。
 
男人和女人之间,有的时候,真的还是让人觉得有很多的不可思议在里面,爱情,有的时候或许就是荷尔蒙的一种躁动。
 
所以,有的时候,男人和女人之间,还是需要一种碰撞的,如果真的一味冷漠,最终感情真的就是会被磨平了。是很让人觉得不好的感觉。
h
hongmeigui

有道理
S
Stanfford

还真的
Q
Quincycc

吵架容易出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