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大爷水平跟教授差不多,白睡大妈好几个月还一分没掏!人才

a
arman
楼主 (未名空间)

60岁大爷的水平跟教授差不多,白睡大妈好几个月还一分没掏!人才

李大爷和王大妈两个人均有60多岁,都已经结婚最少30多年了。
2018年3月份因为退休之后无所事事所以有一次在公园相遇,没想到这位王大妈的老伴
已经去世。
本来李大爷和王大妈就是一对儿恋人,以前因为家庭背景不合适的原因最终没有走到一起。
这个时候李大爷觉的自己的机会来了。于是又对王大妈展开了追求。并且还说自己其实已经离婚。信以为真的王大妈为了圆了年轻时候的梦,所以也答应了李大爷的追求。不久两人便开始同居,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还把自己的工资卡上交。不仅这样还通过多种转账方式把自己的钱转给王大妈,大概有17万左右。除了这些还有价值2万左右的首饰。
今年10月份,李大爷的妻子在家收拾东西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银行里面出的银行凭条。就开始逼问里大爷,最后李大爷全盘托出,妻子徐大妈认为李大爷给王大妈的钱属于他们的夫妻共同财产。因为这样的赠予没有经过妻子的知情,所以违反了婚姻规定。
最后法院判王大妈,归还所有李大爷赠予的首饰和金钱。
王大妈被白睡好几个月,一点儿好处没捞着。你大爷还是你大爷呀、
f
flowout

大爷威武呀
f
flowout

又学一招,哈哈
s
smallburrito

问题是大爷的老婆也不吃醋啊,敢情跟徐帆差不多,
反正她们也沾不着便宜,对吧。
f
flowout

大爷的老婆,是个明白人
f
flowout

..
c
cckyle2001

老了之后
钱比婚外性重要太多
【 在 flowout (XIAO七) 的大作中提到: 】
: 大爷的老婆,是个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