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子因老婆双十一疯狂购物一心求死。败家的娘们儿怎么治?

x
xiangyb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年男子因老婆双十一疯狂购物,压力过大,一心求死!
现在的男人真的是伤不起,娶媳妇儿要花钱,养媳妇儿更要花钱。
双十一过去了,很多人忙着收货,但是想想自己没忍住花出去的钱,你真的不会感到心痛吗?
在国内,泸州安宁某小区的一位王先生,双十一过后,他看了老婆的购物清单,一心求死,因为他觉的自己活的实在是痛不欲生!
王先生的家中不算很贫困,但是也绝对谈不上有多富裕。他和妻子也是老实人,生活过的平平淡淡。但是从去年开始,一到双十一,妻子就受不住自己的“购物欲望”。
去年双十一的时候,妻子一下买了20多万的东西,平且因为家里没钱,很多都是欠的各大借款平台的钱。这20多万今年刚把债还清,没想到今年双十一的时候,妻子又没有忍住背着自己竟然消费了30多万。
看到妻子今年双十一的账单,王先生痛不欲生的上了自己楼顶的天台。而妻子打电话报警之后,也一直跟丈夫说我再也不买了。但是因为妻子去年就说过这样的话,所以王先生根本不会再相信。最后在警察的耐心劝说之下,王先生才从天台下来。
家里有个这么败家的娘们儿应该怎么治?
f
flowout

强治要求退货,不久可以了吗?
f
flowout

马云笑了,这个女人干的好!
l
liwota


这估计闹腾下去,只能 离 了
:-),不过我总觉得这个是炒作宣传
H
HOOHER

现在感觉没有什么值得买的,一堆东西放家里看着也闹心
要给老婆洗脑提倡极简生活
【 在 xiangyb (xiangyb)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年男子因老婆双十一疯狂购物,压力过大,一心求死!
: 现在的男人真的是伤不起,娶媳妇儿要花钱,养媳妇儿更要花钱。
: 双十一过去了,很多人忙着收货,但是想想自己没忍住花出去的钱,你真的不会感到心
: 痛吗?
: 在国内,泸州安宁某小区的一位王先生,双十一过后,他看了老婆的购物清单,一心求
: 死,因为他觉的自己活的实在是痛不欲生!
: 王先生的家中不算很贫困,但是也绝对谈不上有多富裕。他和妻子也是老实人,生活过
: 的平平淡淡。但是从去年开始,一到双十一,妻子就受不住自己的“购物欲望”。
: 去年双十一的时候,妻子一下买了20多万的东西,平且因为家里没钱,很多都是欠的各
: 大借款平台的钱。这20多万今年刚把债还清,没想到今年双十一的时候,妻子又没有忍
: ...................